2010-09-25

LP新專輯- A Thousand Suns

9/14就跑去光南買了…
聽到現在我覺得整張都很好聽呀…
尤其最喜歡 robot boy & waiting for the end & the catalyst & the messenger

網路上一堆幹瞧LP已經商業化&殞落的
我是覺得如果為了迎合你的口味那才叫商業化
樂團又不是你的…人家想怎樣創作那是人家的自由
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樂團主唱…
人家要你只唱愛來愛去的芭樂歌…你願意嗎?
何況從第一張到現在…這段時間少說也七年超過了
每個人對於人生的體悟跟想法一定是一直向前的
歌曲的創作靈感來源往往來自創作者的想法
以前的輕狂…到現在的平靜
這樣的進步…卻被還在原地踏步的人說殞落XD

想想當初為何喜歡LP吧…
以前我的壞朋友willy介紹我聽的時候…我還嫌這樂團怎麼這麼吵
後來在我人生低落的時候…不小心又再次聽到…就被感動到了
就是這種想法match的感覺…讓我喜歡他們的歌的

現在只是LP並沒有唱出你的心情而已
何必批評人家勒
或許等你對人生又有不一樣領悟的時候
在來欣賞看看…相信一定可以給你不一樣的體驗的








然後這是跟小甯(琪)在台南亂晃時不小心就敗下去的…T-shirt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