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ipad 常用軟體分享(三)

FilterStorm ($3.99)




等不到它降價了...><
他比較吸引我的功能就是可以局部調整色調....可以做到搖黑卡的效果喔
一直買不下手是因為存檔會自動存成1800*1400...
現在改版後可以輸出3072x2200px的圖檔了...以下是我測試的結果給大家參考一下

比較圖


















其實修圖軟體還有 Photogene for iPad 用起來也滿順手的...可以試看看
然後就免費的 PhotoPad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也不錯用啦

Evernote (Free)




這套軟體用來記事還滿方便的...而且很多平台上都有支援...
不過我最常用在電腦上看到不錯的資料想放到iPad上就是用這套來處理...
其實就是雲端軟體...所以沒有網路就廢了

iPics for iPad ($0.99)




可以瀏覽Google Picasa 上的照片...也可以把照片上傳上去
缺點是一次只能上傳一張...沒有批次處理喔XD


 PhotoZap(不知道Free到啥時候)




可以讓Apple的行動平台可以透過藍牙分享照片...(這不是應該要內建嗎= =)
不過前提是兩台都要有裝這套軟體XD


Photo-Sort for iPad ($1.99)




由於iPad 的內建照片管理根本沒辦法分類也無法改名字...
如果在澳洲待一年...照片都沒辦法整理的話...之後回來一定會要了我的老命XD
找了好久總算找到這套...可以建立資料夾來分類...也可以改名...
之後在用ftp的方式copy 到我的電腦
只不過整理的檔案都是複製過來的...所以我通常照片處理完...放到photo-sort之後
就會把iPad上的照片刪掉...不然iPad 上就會有兩份一樣的照片在佔空間喔


Nally Touch ($4.99)




想上ptt當鄉民嗎...就這套了XD


BlogPress ($2.99)




這套是專門寫blog用的...重點是它可以寫草稿呀!!!
就算沒網路...你還是可以先編輯內容
等到有網路時...就可以將資料放到你的blog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