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iPad開箱文



















一直想發這篇炫耀文已經很久了XD
好不容易必需的軟體都安裝了差不多了
順便測試一下軟體的實用性好不好
廢話少說…直接切入主題啦
apple的包裝雖然簡便…可是還滿有質感的



















尚未貼保護貼…先來一張















貼完保護貼的樣子(貼保護貼是我的強項吶!)














內建64GB














與case合體(我懶得再拆case下來拍了…因為很難拆)












case上的大蘋果














立起來的樣子…其實打字還滿方便的












LCD畫質不錯…貼完霧面保護貼後打了一些折扣><














camera kit(傳輸照片必備!)














經過一個多月使用後…
256MB真的不夠用...光這篇我就重開程式好幾次(重開機就3次了)
memory一用完就強制重開...我要一邊打一邊存檔案 囧rz
當然開發這套發blog的作者也要負責一半責任
不過也只有這套可以寫草稿…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只好克難一點用了...

最後心得是介面雖然好用
不過apple還是比較適合不懂電腦的人
懂越多就越會想搞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會覺得apple怎會限制那麼多呀
使用起來綁手綁腳的…><
希望未來能解禁…不需靠JB才能用本來就該具備的功能啦
(謎之聲:好啦...一不小心就想把他當小筆電用了)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位置:台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