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Robinvale 生活(五)

自從搬到Lanteri 住之後…生活就比較多樂趣了
從Lanteri 走到鎮上只要1小時左右
而且香港和韓國朋友有車去哪都很方便

正在前往小鎮的路上…



鎮上的室外籃球場…打過兩次…實在熱的要命






後來跑去leisure centre 裡面打…室內場租一小時34塊澳幣








旁邊附設游泳池…成人一個人也才2.8塊…比台灣的便宜多了
而且水都不會有消毒水的味道…才游一次就晒傷了XD



沒事就barbecue...巴到我現在聽到這個字就莫名生氣
怎麼都不換其他食物…吃到都膩了…囧
韓國人Tony就跟我解釋…因為準備其他食物很花時間
所以在美國或澳洲…聚餐喝酒才會幾乎都是barbecue

附帶一提:哈哈…還好在台灣有偷練快打旋風4…在這裡找不到對手吶XD








有車就可以到處跑啦…Swan Hill & Mildura 離我們比較近的大城市
就可以去晃晃囉…



euston club…我只去過一次…算是這裡附近最大的賭場了



吃過這裡的buffet…我知道我不該嫌棄台灣buffet的品質的
這邊的廚師只會用做生菜沙拉…烤箱烤肉和炸薯條而已
其他的難吃到爆…〈囧〉



最後介紹一下只要待過Robinvale都一定知道的Asian shop
想煮一頓台灣食物…食材這裡都有…只是要小心保存日期XD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