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我又瘦了10KG啦…

從沒想過我會有拿電鋸工作的一天XD
在這澳洲工作很多都需要證照的…
所以我花了125澳幣考了證照…(不知道在貴啥小)
然後證照也不知道寄到哪去了…
可是後來補進的人都不用證照就直接上工了= =
讓我有種淡淡的幹意在心中揮之不去…
然後工作鞋也買到最貴的…89澳幣
老實說…除了堅固還有不會進水以外…
其實穿起來跟當兵的大頭鞋一樣…一點也不舒服 囧
尤其olive farm 又大到超出我的想像…走到腳底痛的要死
算一算工作時數…走的公里數應該可以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了
這份工作挺累人的…第一批進來的最後只剩下我和一個柬埔寨人Hel
好加在後來來了一群香港人還有韓國跟義大利人
整個工作氣氛就變的很超歡樂…而且講英文的機會變超多的…哈哈

每個禮拜採買食物的金額…從40塊澳幣到60塊澳幣
我還是瘦了10kg…養了一年的肚子…不到兩個月就花完了
而且這是看天吃飯的工作…雖然待在這快3個月
我實際工作天數一個禮拜平均三天半吧XD
所以存的錢比我想像的少…差不多才3000澳幣
就當做來念語言學校…順便適應這裡的生活囉…

不過為了我的環遊世界的基金…
看來之後還是找工廠的工作比較穩定…而且一定要做白工啦!

Boundary Bend 的site office



我們用的chainsaw…被我搞壞了兩隻XD



第一天training…就鋸了一個愛心



這裡一堆煩死人的蒼蠅和蚊子…就算包成這樣…還是被叮的滿頭包
然後還是被熱死人不償命的太陽曬的超黑的…



一直重複walk...cut....walk...cut的動作…要不是可以聽mp3…我應該做不下去




前方正在下雨打雷…XD




我們的supervisor…JP




還有part time過了amend farm...時薪一樣可是輕鬆多了
也不用早上四點起床…(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鋸樹工作改六點上班)
最討厭這裡的by contract工作…往往做半天也才賺一點點…
我們supervisor也說…一天賺不到100塊的工作就不要做了
所以寧可放假休息也不想去浪費時間…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