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Robinvale 生活(三)

一開始住的宿舍是在葡萄園中間的宿舍…
老實說這裡的環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每天都有discover頻道 live演出…XD
而且超多馬來西亞人住在這…
然後放假無聊到爆…有錢沒地方花…囧rz



不是彈簧床…睡的滿痛苦的




之後由於其他鋸樹的人都住在lanteri 葡萄工廠旁的bunkhouse
就只有我一個人住葡萄園那邊...人家要載我挺麻煩的
所以也就搬到這裡來了…
平平一個禮拜都是70澳幣…我比較喜歡工舍這裡
離小鎮比較近(步行一個小時)…而且大家都滿喜歡趴趴走
放假比較不會無聊




房間超小的...不過現在不是葡萄旺季...所以我又住單人房啦= =+
而且這裡的環境比之前住的乾淨多了…而且睡的是彈簧床
因為住這需要合法的簽証…
所以這裡幾乎是台灣人和香港人…(最近難得多了兩個韓國人和義大利人)



乾淨的廚房…常常飄著台灣味…我也是在這學做菜的XD



工廠裡面不怕人的咪咪將…只有宿舍管理員會趕牠
還有一隻把我的涼鞋啃成拖鞋的哈士奇…只是牠看到我就烙跑
所以沒機會幫牠拍照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