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Robinvale 生活(二)

這裡生活很單純…有錢也沒有地方花XD
而且沒網路…除非自己買3g網卡
可是我的ipad沒辦法用…囧rz
所以下雨或休假的時候只能看小說和漫畫書消磨時間

這邊日出差不多七點…應該是日光節約的關係…不然就六點左右

太陽升起前有火燒雲…果然就下雨了





然後差不多晚上八點太陽才下山(夏天聽說是九點)

日落















然後由於沒有光害…星星超漂亮的…
如果肯捐點血偶爾可以看到一兩顆流星喔(蚊子多XD)
還有銀河也都看的很清楚…一開始我還誤認為是雲…哈哈
可惜相機曝光15秒還是拍不出啥鬼東西
我也沒買線控的快門…沒辦法用b快門來拍
所以你們就沒有眼福囉

然後拍的時候剛好是新月…
長這麼大我還第一次看到月亮沒被照到的部份…
而且還滿清楚的…肉眼就看得出來了




以前在台灣要像現在這樣每天都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星空真的很難得
我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欣賞也挺不錯的…哈哈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