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Hunter Valley-只為了買瓶酒XD

要從藍山殺到獵人谷…真的滿遠的
尤其沒專業的GPS…一路上只靠著手機的導航和地圖
走的戰戰兢兢的…而且我又不小心勾選到over road的選項
結果車一直往深山開去…我們還以為到不了了XD
好險最後還是有平安到達…只是累倒了兩名司機…真不好意思

over road的加持…意外到達某國家公園的露營地


獵人谷花園…要付費而且也沒時間…拍拍門口證明有來過


Tyrrell's酒莊…好像很有名勒…一堆人來品酒



看看這金光閃閃的獎盃!



不買一瓶怎對的起自己…不過紅酒太澀我不喜歡…所以我選了白酒



酒莊外就種了一堆葡萄…剛好彌補我沒拍到葡萄的遺憾


最後特別感謝這台超殺的Camry, 陪我逆向行駛又通過over road的考驗
並讓我們平安完成這趟旅程…^^

-- 發送自克大的 iPad



沒有留言: